>>最受欢迎的情感词典,欢迎点击下载!<<
研究方向
学术报告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获得辽宁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称号
    2023-11-10 20:49  

    近日,辽宁省公布了2023年辽宁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结果。本次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共评选出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50个。我校包括实验室在内的6个导师团队获此殊荣。

    团队始终坚持“尊师重教、敬业爱生、教学相长、和谐互助”的导学文化,营造了开放、协同、和谐的研究生培养环境。坚持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相结合,营造宽松和谐的研究环境,悉心培养信息检索和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优秀人才。实验室近五年在国际顶级会议、期刊(含CCF-AB类)上共发表论文50余篇,SCI论文100余篇,获得CCL2023NLP-KE2020CCKS2020,SMP2020CHIP2019最佳论文,获得多项技术评测的一等奖,自主研发了中英双语生物医学大模型“太一”,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新闻链接:

    https://news.dlut.edu.cn/info/1011/83611.htm

    https://news.dlut.edu.cn/info/1024/83237.ht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