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情感词典,欢迎点击下载!<<
研究方向
学术报告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获得第十五届自然语言处理和知识工程国际会议(NLP-KE2020)最佳论文
    2020-10-17 12:55  

      2020年10月10-12日,第十五届自然语言处理和知识工程国际会议(The 15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and Knowledge Engineering)在西安召开。

      实验室徐博老师论文“Predicting Personality of Social Media User based on Big Five Theory”获得最佳论文。

      该论文主要是基于社交媒体进行用户的大五人格预测,这是我们在心理健康计算方面的成果之一。

      近些年实验室根据我们在情感计算和社交媒体处理方面的研究基础,开展心理健康计算方面的研究,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大五人格预测、抑郁症识别、自杀倾向识别、仇恨语言识别、厌女症和厌同症识别等。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