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情感词典,欢迎点击下载!<<
研究方向
学术报告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师生出席第八届中国健康信息处理大会林鸿飞老师任程序委员会主席
    2022-11-27 08:40  

      2022年11月26日-27日,第八届中国健康信息处理大会(CHIP2022)在线上举行,这是中国中文信息处理学会医疗健康与生物信息处理专业委员会开展的“以信息处理技术助力探索生命之奥秘、提高健康之质量、提升医疗之水平”为主旨的年度会议。CHIP是中国健康信息处理领域的重要会议,是世界各地学术界、企业界和政府部门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士分享创意,进一步推广领域研究成果和经验的重要平台。健康信息处理是生命健康、临床医疗领域的核心内容,长期以来受到广泛关注。今年的主题是“数字与智能医疗健康”。

      林鸿飞老师担任医疗健康与生物信息处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CHIP2022的程序委员会联合主席,开幕式上做《程序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实验室在CHIP2022发表论文3篇,主要聚焦于基于句法信息与Transformer融合的关系抽取、知识图谱的COVID-19的问答系统。

    [1] Yinbo Qiao, Zhihao Yang, Hongfei Lin and Jian Wang,An End-to-End Knowledge Graph Based Question Answering Approach for COVID-19.

    [2] Liru Wang, Tongxuan Zhang, Jiewen Tian and Hongfei Lin,An Semantic Similarity Matching Method for Chinese Medical Question Text.

    [3] Ming Yang, Yijia Zhang, Da Liu, Wei Du, Yide Di and Hongfei Lin,Infusing Dependency Syntax Information into a Transformer Model for Document-Level Relation Extraction from Biomedical Literature.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