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情感词典,欢迎点击下载!<<
研究方向
学术报告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师生参加第二届中国情感计算大会
    2022-08-23 19:54  

      2022813-14日,实验室林鸿飞和杨亮老师带领十几位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在苏州大学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情感计算大会(CCAC2022),来自全国五十多所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近三百位代表齐聚苏州,共话情感计算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发展方向。

      8月13日举行情感计算前沿讲习班(CIPS ATT32),杨亮老师主持了前沿讲习班,近两百位师生参加了讲习班学习。13日下午同步举行了中国中文信息学会情感计算专委会(筹)工作会议。杨亮老师主持新加入专委委员自我介绍环节况。林鸿飞教授参与专委会工作讨论环节。814日第二届中国情感计算大会正式开幕,14日晚举行大会闭幕式。经申报单位汇报和专委会投票,2023年第三届中国情感计算大会将在西安举办,并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期待明年西安再相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