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情感词典,欢迎点击下载!<<
研究方向
学术报告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成功承办第二十七届全国信息检索学术会议(CCIR2021)
    2021-11-30 14:09  

    2021年11月26-28日,第二十七届全国信息检索学术会议(CCIR)在线上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信息检索专委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和大连外国语大学承办。原定2021年10月29-31日在大连举行,后因为疫情改为延期在线上进行。

      实验室林鸿飞老师担任程序委员会主席,杨亮老师担任组织委员会主席,林原老师担任网络主席,许侃老师担任财务主席。实验室同学担任此次会议的志愿者。

      实验室参加了历届的全国信息检索学术会议,曾获得CCIR2013,CCIR2016,CCIR2017的最佳学生论文。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智能、可信、泛在的新搜索”,它进一步推动了我们在信息检索领域的发展,为我们与信息检索领域的同行的学术交流和合作搭建了平台,使得参会师生感到机会难得,收获较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