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情感词典,欢迎点击下载!<<
研究方向
学术报告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任璐、赵迪和孙聪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2021-09-27 11:31 徐博 

    202198-9日,博士生任璐、赵迪和孙聪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他们的导师分别为林鸿飞老师、王健老师和杨志豪老师,经过4-5年的科研训练,终于迎来了人生的重要时刻。

    任璐同学的博士论文题目是“基于情感和语义的幽默识别研究”,在NeurocomputingSoft ComputingIJMLCJMIRApplied IntelligenceSCI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赵迪同学的博士论文题目是“生物医学文本表示与挖掘关键技术研究”,在KBSJBIBMC BioinformaticsNeurocomputingApplied Soft ComputingSCI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孙聪同学的博士论文题目是“面向生物医学文献的化学物蛋白质关系抽取研究”,在BioinformaticsJBIBMC BioinformaticsBIBM等会议和SCI期刊发表论文近10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