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情感词典,欢迎点击下载!<<
研究方向
学术报告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检索研究室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1-09-27 11:24 徐博 

    2021919日,大连理工大学信息检索研究室(DUTIR)在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学楼成功举办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今年,研究室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27位,其中博士生5位,硕士生22位。

      开学典礼由杨亮老师主持,开学典礼首先是新生初相识环节,每位新生结合自己选择的花名对自己的学校、家乡、爱好、志向等做了简要介绍,他们为研究室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生力量;然后,研究室负责人林鸿飞教授作了开学致辞,介绍了研究室的整体组织架构、科研规划和人才培养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年所获得的成绩,并对未来研究工作给予了展望,本学期研究室将按照情感计算组、人机对话组、知识图谱组和健康计算组4个组开展研究工作,研究小组的划分以当前自然语言处理领域前沿方向为导向,结合实验室已有的工作基础,力争取得更多有意义有价值有前景的研究成果;最后是导师寄语环节,研究室导师杨志豪、王健、张绍武、孙媛媛、林子皓、许侃、张益嘉、徐博、杨亮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以及对新同学的期望。至此,DUTIR2021秋季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