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情感词典,欢迎点击下载!<<
研究方向
学术报告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徐博老师获得2021年CCF-腾讯犀牛鸟基金创意基金资助
    2021-07-31 09:13 张晓堃 

    近日,收到CCF-腾讯犀牛鸟基金项目组通知,徐博老师获得2021CCF-腾讯犀牛鸟基金创意基金资助。课题为融合心理特征的医疗对话生成技术研究。

    CCF-腾讯犀牛鸟基金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与腾讯合作发起,旨在通过基金搭建深度合作和互动,发表顶级会议及期刊论文和专利,并将研究成果在产业平台上测试提升并推动应用转化。本年度CCF-腾讯犀牛鸟基金共设立10个技术领域共33项前沿研究命题,基金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强调其在生态环保、农业发展、医疗健康、材料设计等事关国计民生的课题研究与应用。犀牛鸟是合作精神的代表,而犀牛鸟基金是产学研全面连接的有效模式。期待未来研究室在犀牛鸟基金的资助下与产业界开展深度交流合作,让前沿技术研究加速步入生活服务,发挥科研合作更大的潜力和价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