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情感词典,欢迎点击下载!<<
研究方向
学术报告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师生参加NLPCC2020会议
    2020-10-16 19:19 徐博 

    20201014-18日,林鸿飞老师、杨亮老师等参加了在郑州举行的第九届自然语言处理与中文计算会议NLPCC 2020,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会议致力于打造中文处理的国际化,积极扩大国内自然语言处理在国际的影响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研究室在本次会议上发表论文两篇,分别是博士生刁宇峰等的论文“AFPun-GAN: Ambiguity-Fluency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 for Pun Generation”和硕士生周逢清等的论文“Weighted Pre-trained Language Models for Multi-Aspect-based Multi-Sentiment Analysis”,论文分别进行了口头报告,将由Springer出版。硕士生周逢清、张瑾晖和彭韬获得了方面级情感分析技术评测的第一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