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情感词典,欢迎点击下载!<<
研究方向
学术报告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师生参加第九届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SMP2020)
    2020-09-06 15:10 徐博 

    202094-6日,第九届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SMP2020)线上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社会媒体处理专委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林鸿飞老师担任大会联合主席,并致开幕词。

    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SMP)专注于以社会媒体处理为主题的科学研究与工程开发,为传播社会媒体处理最新的学术研究与技术成果提供广泛的交流平台,旨在构建社会媒体处理领域的产学研生态圈,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社会媒体处理的风向标。会议采取大会报告、专题研讨等形式进行交流。

    林鸿飞老师作为智慧司法论坛主席,组织了第五届智慧司法论坛,此次论坛旨在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支撑司法全业务办理、全流程公开、全方位服务。

    在成果方面,研究室张益嘉老师指导的科研论文《基于SL_BERT模型的新型冠状病毒舆情分析研究》获得了本次大会优秀研究成果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