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情感词典,欢迎点击下载!<<
研究方向
学术报告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师生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计算语言学大会(CCL2022)
    2022-11-04 20:47  

      第二十一届中国计算语言学大会(CCL2022)2022年10月28-3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CCL是中国计算语言学界的重要会议,是中国最大的自然语言处理学者和专家的社区。经过三十年的发展,CCL被广泛认为是最权威的,全国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NLP会议,已经成为在全国范围内传播计算语言新学术和技术工作的主要论坛。

      实验室林鸿飞、杨亮老师和沈泽旭同学参加了会议。林鸿飞老师担任大会的评测联合主席,杨亮老师主持了第五届“小牛杯”幽默计算评测-聊天机器人幽默感评估挑战赛。2018年实验室首次主办幽默技术评测,这是连续第5年举办,促进了国内关于幽默和隐喻领域的研究,提升了实验室的声誉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