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情感词典,欢迎点击下载!<<
研究方向
学术报告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楚永贺和张桐瑄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2021-06-14 09:09 张晓堃 


    2021612日,博士生楚永贺和张桐瑄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导师为林鸿飞老师,他们于20179月入学,经过四年学习,终于迎来了人生的重要时刻。

    楚永贺同学的博士论文题目是“高维数据流形结构研究与应用”,在IJCAIKnowledge-Based SystemsMultimedia Tools and ApplicationsNeurocomputing等会议和SCI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张桐瑄同学的博士论文题目是“基于社交媒体的药物不良反应发现研究”,在BIBM2020NLPCC2019NeurocomputingBMC Bioinformatic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chine Learning and Cybernetics等会议和SCI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