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情感词典,欢迎点击下载!<<
研究方向
学术报告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林鸿飞老师参加辽宁省计算机基础教育学会年会
    2020-11-03 20:17  

    1030日至111日,辽宁省计算机基础教育学会2020年年会在丹东市召开。本次年会由辽宁省计算机基础教育学会主办、辽东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协办,来自全省各高校的70余位教师以及各出版社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会,林鸿飞教授作为学会理事长做了题为“融合创新,提升计算机基础教学新内涵”的大会主题报告,总结了学会近一年的工作,并为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颁奖。报告针对当前形势下计算机基础教育面临的现实压力,林鸿飞教授提出了以知识点为建设粒度,以尊重产权、共享互动为建设原则的计算机基础知识体系融合式建设方案,以及响应新工科要求,建立学科交叉融合的实践模式。他还提出计算机基础教育学会应积极探索普通高校计算机基础教学与中学信息技术教育的对接,加强与职业院校的联系和交流,从而完善建立省内的计算机基础教学研讨体系,扩大计算机基础教育的受益范围。


    关闭窗口